企业旺旺
新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余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新余环保机械

新余矿用BQS35-60-15/N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防爆型

ygoVeLtBjr4本新余矿用BQS35-60-15/N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防爆型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新余矿用BQS35-60-15/N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防爆型请到企业旺旺环保机械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煤矿井下BQS100-60/30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

冶金机械设备只有被正确的使用和操作才能够发挥出其应有的价值和作用,在现阶段冶金行业中必须重视对冶金设备机械操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此外还需要强化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的养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其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自身行为操作的规范性和对机械设备的爱惜,在保证机械设备安全运行的同时,尽可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周期。

 


@矿用BQS70-50-22/B污水泵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采用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电气控制及操作:在此本说明书中单独作为一个部分进行详细描述。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强化监管体系,监管系统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基本的监管框架,管理人员可利用该系统对各项操作步骤进行技术性监管,对比各项操作的合理性,确保监管的科学性。第二,监管人员需不定期开展检修会议,要求技术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管理模式进行操作,确保机电设备的模式监管能够通过验收单的检验,以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第三,技术人员要对重点环节进行系统性监察,采用复测的方法保证循环体系的科学性,并记录数据源,为设备的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障。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煤矿井下BQS15-40-5.5/S污水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工作原理:

矿用潜水泵的主要工作部件有叶轮,其上有一定数目的叶片,叶轮固定在轴上,由轴带动旋转。水泵的外壳为一螺旋形扩散室,水泵的吸水口与吸水相连接,排水口与排水管连接。

水泵启动前,先由注水漏斗向泵内灌注引水,然后启动水泵,叶轮随轴旋转,叶轮中的水也被叶片带动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水从叶轮进口流向出口。在此过程中,水的动能和力能均被提高。被叶轮排出的水经螺旋形扩散室后,大部分动能转变为压力能,然后沿排水管输送出去。这时叶轮进口处则因水的排出而形成真空。吸水井中的水在大气压力作用下,经吸水管进入叶轮。叶轮不断旋转,排水便不间断地进行。

 

谦虚

  老子说:“江海能成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

  真正有成就的人,都懂得谦逊处下。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到底有多强大。

  目空一切,早晚会让自己吃大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